close

最近公司發生了好多讓我有點灰心的事情~
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某一個工讀生的離職,後面延燒出其他事件,整個糾結的讓人有種快要怒火攻心的感覺!
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麼壞的人! 

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苛刻的主管,
因為我也只是個剛開始學習當主管的人,所以很多制度面也是不斷的調整再調整;
也不喜歡過於緊繃的工作環境,所以對大家平常相處並不太想擺出主管架子,
而且在這公司待了3年多,
從帶工讀生,到連部門執行正職也由我管理的時候,帶過的人累積起來也2.30個人了,
不管先前配合的人對公司的看法或是對我的看法怎樣,
畢竟每個人都有對這個環境的解讀及看法,
但我卻是第一次遇到,不反省自己的問題之外,還利用網路來散播一些不實謠言!

對於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到底怎麼了,已經不是一個人的疑問了,
有時候我也想過,在成人之前,大人教給我們的價值觀,不過是之前好多世代累積下來的,
所以顛覆不合理的價值觀,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反而更加贊同不合理的被推翻,
但是在網路發達的推波助瀾之下,連好的價值觀都漸漸的被淹沒了!

好多人都在追求著自己想要的自由,卻沒有發現,自己追求的自由已經造成其他人的不便!
可是卻越來越多人對這樣的事情視而不見!
挺身而出,指出這樣是不對的人,反而成為眾矢之的!

我只能說我相信我的作法沒有問題,
而且我也確信,一個人少了自省能力,沒有人會願意跟他合作,
即便不斷的換工作,狐狸尾巴也是會不時的洩漏本性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