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篇發了很智障的感情文,
會說那篇是智障文,原因是自己終於在前一陣子冷靜了下來,
如同程又青一開始被Nic吸引,最後因為發現了什麼事而清醒一般,
當發現事情真相的時候,是多麼懊惱自己先前怎麼會白癡的去煩惱這件事情!
不過,總算也不是花了太多時間清醒,也算是一種幸運。 

而輕熟女對於感情的部份,是不是渴望程度就逐漸下降,我不知道,
我只知道現在在工作上,
我有好多事情需要自己調適、自己摸索、自己學習與自己成長,可是偏偏我現在大卡關!
而且卡關的因素不是因為自己等級與經驗值太低,是遊戲公司很賤的設了一個隱藏任務,
那個任務不解除就讓妳卡關卡到天荒地老,也沒有NPC給你問、網路上也找不到人分享攻略,
這個時候到底是要放棄?還是徹夜熬夜只爭那口「我就是要破關」的氣?

可是我沒有徹夜熬夜的時間,明明是要加班把欠的東西趕完,
現在卻在這裡不要命的耍感性!

喜歡享受一個人獨處感覺的自己,怎麼會進入了行銷這需要與人有著溝通的產業?
不討厭這產業帶來的挑戰、或是高工作量,
但長期的溝通經驗,是自己不夠有慧根,還是真的對自己沒自信?
對於管理職到現在還是無法勝任、甚至希望能夠逃避!

好的,夜已深,還是乖乖的把精神集中在工作上吧!
要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習慣還真的是有難度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