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22,我家裡來了一個新生命,
誕生僅僅一個半月的小橘斑貓,像隻小老虎一般。

這段時間幾乎天天跟著我上下班,也不知道會不會對他造成不好的影響,
一開始前幾天的外出,會鑽到他的小被被裡面,很安靜,
之後在家裡過了一個悠閒的週末之後,在帶著他上班就開始整路大聲喵喵叫了,
不過一到了定點,卻又像沒事了一般XD 

小老虎名字我取做なつ,日文夏天的意思,
因為他是在夏天來到我家的,而且毛色是麼陽光的感覺!

不過其實他在從動物醫院到我家的第一天,我還沒有想好名字呢!
なつ這名字是臨時一動想到的!剛剛好最近也在看「妖精的尾巴」, 主角就是這名字XD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一陣子老板跟我們幾個小毛頭開了個會,分享他的一些想法,
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,也才從那時候定下了這個年底要實現的目標。

說實在的,誰來工作不是為了賺錢,賺錢的目的除了基本溫飽可以滿足,
當然就是希望自己的生活品質可以更好。

我也是很需要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的人,不過如果所付出的與得到的報酬不成正比,
那還是會容易讓人萌生無力感。

老板那天口中所說的,我其實現在已經有點忘記了,
但是重點應該就是,人總是被制約,夢想就是屬於遙遠那端的東西,
所以需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,才能走到夢想的前方,
可其實,非常非常近的目標,卻總是淪為理所當然。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公司發生了好多讓我有點灰心的事情~
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某一個工讀生的離職,後面延燒出其他事件,整個糾結的讓人有種快要怒火攻心的感覺!
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麼壞的人! 

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苛刻的主管,
因為我也只是個剛開始學習當主管的人,所以很多制度面也是不斷的調整再調整;
也不喜歡過於緊繃的工作環境,所以對大家平常相處並不太想擺出主管架子,
而且在這公司待了3年多,
從帶工讀生,到連部門執行正職也由我管理的時候,帶過的人累積起來也2.30個人了,
不管先前配合的人對公司的看法或是對我的看法怎樣,
畢竟每個人都有對這個環境的解讀及看法,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回到星期一約莫接近下午茶時間吧,小涵突然拿了杯果汁給我喝一口看看,
那是多麼濃郁好喝健康的芭樂汁,據說一丁點兒的糖都沒有加啊!
雖然我不喝全糖飲料,但一定還是會點微糖,但這不加糖的芭樂汁真的好好喝~~

突然我想起星期六大爺從桃園帶了西瓜給我,因為星期一一向都很忙碌,
也差點兒忘了切西瓜來當作餐後點心(話說我今天午餐也是邊吃邊工作,吃到晚上七點才吃完= =)
跟小涵說我有點擔心西瓜會冰到不新鮮,看要不要也一起切來吃吃!

但小涵說他不喜歡西瓜那種"生"味,我隨意說說:不然叫Amour打個西瓜汁來喝喝!
沒想到過了三分鐘光景,我的面前出現一杯西瓜汁!!!

↓↓就是這杯↓↓
P1030560.JPG 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說我還有兩份執行報告還沒有整理完畢,
但既然被我發現照片,我還是要偷偷在上班時間分享一下!XD

這隻狗狗是在通化街上一家檳榔攤發現的,
之前有一陣子跟大爺還滿常去那家檳榔攤對面的7-11華電店,
(這家7-11有停車位、裡面也有位置可以坐著休息、還有廁所,大到跟鄉下的便利商店一樣!!)
經過的時候都會過去逗他一下~
而且主人就在裡面,也不會出來阻止我們!
狗狗也倒是跟我們玩得很開心~

不過那天不知道是下雨還是怎樣,感覺這隻黃金的心情不是很好QQ
而且很大一隻就窩在小塑膠椅上面,怎麼逗他都不下來,而且也不怎麼理人....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說是公司多了一個小生命,但其實是某同事的朋友家裡的狗狗生了小狗狗,送給他一隻。

殊不知這位同事似乎很不懂照顧狗狗的方法,今天另外一個同事把他從另一個辦公室抱過來的時候,
整個是虛弱到不行,最後超有愛心的阿幾請小二陪同帶去看了獸醫,還好回來的結果是單純的感冒。
出發前一堆人嚷嚷著如果是狗瘟就糟糕了!沒有養狗經驗的我,真的超為牠擔心的~~

在牠去看病之前,我幫牠拍了幾張照片,內心默默的為牠祈禱,希望可以有一個更好的主人能夠照顧牠!
(我好希望帶他回家哦!但就因為合約的關係,如果今年11月底我沒有搬家,我應該就是會一直不能養寵物吧,QQ)

好沒有精神的樣子~
P1030276.JPG 

 

被包的跟草節蟲一樣(話說我在家睡覺也都會把被子捲成這樣XDDDD)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1月份不知道有多少天,回到家的時間都是超過12點的了!
原以為有幾個伙伴來幫忙,我們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些制度、整理一些行銷工具,
殊不知,上層似乎以為補了人就是有了戰力,
中間的訓練過程都可以咻~一下的就帶過,每個人都是天才,不教就可以馬上上手!

最近又接了一個危機處理type的專案,上班日幾乎就是要時時stand by,
合作的方向又是一改再改,上週說好的,今天馬上又不一樣!
只因為我們是最最最下游的配合單位,無論怎麼做說明,客戶不懂的還是不懂
這還不打緊,不懂的那幾位裡面還有幾位硬是要給你裝懂!
我想這就是馬克的五斗米靠腰,以及他的部落格人氣會那麼高的原因了!
因為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~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既然昨天提到我11月有體驗了雷射除毛,今天就拜託大爺去幫我買了一下傳輸線,讓我的隨身碟好好的工作一番~
而廢話不多說,馬上就來分享啦!(現在想想我也做過不少雷射了耶XDDDD)

其實想要除毛滿久了,但是一想到腋下要舉高高,整個就又害羞起來,
加上現在診所那麼多,不止整形外科、皮膚科可以打雷射,連中醫師、家醫科醫生、小兒科醫生、婦產科醫生、眼科醫生,
只要有錢可以買儀器的診所,都可以提供雷射除毛的服務,
搞的現在不止要找醫生、看儀器、價錢也是霧煞煞啊!

不過先前有一個機會去參加美麗佳人雜誌辦的講座,剛好有一堂講醫學美容的,
而且去還免費得到一張「腋下淨白諮詢券」,打券上的電話確定了就是用999去體驗一次雷射除毛,
999,問了幾個有在爬PTT整形版的同事,發現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很便宜,
而且聽我同事說這家診所之前有美膚日,已經很多人去體驗過了,還不少人分享去綺色佳除毛的經驗,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一陣子因為陷入了連自己都難以想像的低潮中,連聽著我最愛的ARASHI、伍思凱、JJ,也都不能讓我的心情有所好轉,
回到家一句話都不想說,卻還是跨不出心中的那一步,讓自己有所改變。

不過雖然如此,我這段時間也還是經歷了不少有趣的事情~

今年夏天遇到了工作上的好伙伴,接著因為工作量越來越多,又增加了兩個新伙伴,
雖然對公司還是有部分覺得不足的地方,但卻也這樣一起共事了半年多了~
因為這幾個年輕人(說的自己好像很老,其實也不過大他們3.4歲罷了),
第一次到lounge買醉,儘管我喝的很少,但也有微醺的感覺。

11月底去做了雷射除毛,其實很早就想要來寫寫分享文了,
沒想到一拖拖到現在,有些毛囊也開始長出細細的小毛毛了XD
直到昨天真的想要寫的時候,卻發現我的相片放在隨身碟裡面,而隨身碟的傳輸線在前幾天不見了,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標題實在是不知道要下什麼,就寫讓我今天有一點小感觸的歌名吧!

今天其實只是想要在KKBOX上面找找宇多田的歌來練一下的,結果沒想到我想聽的那張專輯居然沒有,
所以就開始用總覽功能,把自己聽過而且很喜歡的歌蒐集一下,
沒想到才第三首,就選到平原綾香的今、風の中で,是電影心動奇蹟的主題曲,
因為剛剛好這首歌有動態歌詞,想想時間還早,可以放聲唱個歌XD

只是我真的沒有料到,我會在邊唱、邊看中文歌詞、邊想起劇情,最後想到南部的八八水災.............
(一整個有牽很遠的感覺= =,但我就真的是這樣腦中閃過了很多的畫面)

其實心動奇蹟的劇情,也是在說天災,只是這部電影描述的是地震,
與我們的921狀況可能會比較相近。

但我會想到本次的八八水災,跟歌詞比較有關係。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