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4月份,雖然是我的誕生月,但是過的其實不是很開心!

第一,原本預計生日那週要請三天連假,加上週末可以放鬆個五天,
結果兩個客戶在同一天有活動,一個早上是保養品講座,一個下午是記者會!
不想錯過任何事的我,決定跟老闆說我往後一個星期請連假!

結果下個星期已經請好假了,我卻在星期一的時候感冒了!
就這樣請了一天病假,因為這天病假讓我的全勤就這樣飛了= =
我們公司在四個月實行新的公司制度,全勤獎金調到2000塊錢耶!
啊!我被偷了NDSL,又沒了全勤獎金,這個月真的有點損失慘重>_<

而原本預計請的三四五,也因為工作關係,放棄了!
想想把特休留到年底,來規劃個日本之旅也是不錯!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拿了兩份不一樣的油切雷射DM回來,有簡單的介紹~

 

三折的單張,攤開之後的外面

油切雷射-衛教DM-外頁.jpg 

 

三折的單張,攤開之後的裡面

油切雷射-衛教DM-內頁.jpg 

 

四頁折的介紹

油切雷射介紹資料P.1.jpg 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月中打了第一次油切雷射,聽說他是連生長中的痘痘都可以做的!既然有個機會,就嘗試一下了,因為真的很想救救我這半年來花到不行的痘痘臉!

 

不過打完第一次,居然出現出油量更多的現象,油切雷射除了治痘痘,其實還有一個控油的功能,打完之後讓我對這個成效有一點困惑,
所以有找一天回去問,聽說好像有幾個案例,也是跟我一樣,打完之後出油量變多,經過詢問,發現有一個共同的現象,就是第一次做雷射,
因為皮膚初次接受雷射的刺激,激發了身體原有的保護機制,所以導致泌油量反而增加!
最後是說把一個療程做完,第二次是在五月中做,希望第二次之後,肌膚適應一些之後,成果會慢慢變好。

 

不過雷射本來就沒有一次會完全好的,像我之前很想很想打的淨膚雷射,問了幾家診所,也都說即使用最低的能量,密集的打(1-2週打一次),至少也要6次才會看到效果,
因為是利用熱能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增生,如果自己的膠原蛋白可以打一次,就增生一堆,想想也挺可怕的!
保養品的發明,我想應該是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,體內在流失膠原蛋白或是玻尿酸,從表面做一些補充。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我的沐浴乳已經用完幾天了,這幾天是很克難的用水稀釋剩下的沐浴乳><

晚上吃完晚餐,叫大爺陪我去附近的屈臣式買新的沐浴乳,結果就被我發現薇姿抗痘系列的旅行組了!

因為裡面有四個小包裝產品,而只要168摳摳,所以順道就買囉!

 

袋袋上的格子有點像是DM上面的拼圖感覺

P1020268.JPG 

 

裡面有一張四支產品的介紹單、一張50元折價券、一瓶潔膚凝膠、一瓶收斂水、一條皮脂平衡精華乳、一條夜間調護精華

P1020270.JPG 

 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過完農曆年,回到台北租屋處,剛好大爺來找我,還一起帶著大爺姐新買的NDSL,
媽呀,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決心,居然跟大爺說:「帶我去光華買!」

 

就這樣,我們花了幾個小時訪價,終於決定買下一台蘋果綠的NDSL,
自此之後,這台小綠就是我睡前很好的玩伴XD

 

可是今天,發生了一件我不知道該不該生氣,只覺得難過的事情,
因為,昨天,是我看到、摸到、感受到小綠的最後一天!
罪魁禍首就是我家大爺!!!!!

吼!去圖書館看書就看書,沒事給我帶小綠出門幹嘛,重點是我還不知道他把小綠帶出場~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有點忘記為什麼了,發現了迅雷的網站有可以線上觀看動畫的地方,而且畫質跟速度都還滿不錯的!
所以死神194之後的,只要中午休息時間比較有空的話,就會趕一下進度!
前一陣子發現了一部很久沒有看的動畫—鋼之鍊金術師,
其實我不是很細部研究,只是這次好像是重新再畫的,劇情大綱跟先前的差不多,但是敘述方式有些微的不同,
重點是,片頭片尾一樣很好聽!

 

看第一集的時候,片頭曲YUI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認了,所以當天馬上到KKBOX尋找,可惜的是居然還沒有更新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版權的關係@@!
片尾曲的畫法我個人滿喜歡的,很可愛!看動漫如果有Q版的,總是會特別吸引我的目光XD
這次的首波OP跟ED都讓我超喜愛的!

 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個星期二因為要報告執行狀況,所以跟同事到台中拜訪客戶,
以往我開會都是穿襯衫跟西裝褲,前陣子老闆說要注意服裝儀容,也表示對工作的尊敬,
所以我這個月其實也花了不少錢治裝XD

 

選了一些雪紡紗還有一些袖口比較寬的,可以遮住我的掰掰肉的,
當天就穿了一件個人近期還滿喜歡的一件衣服。

 

結果隔天,因為那個客戶是醫生娘,跟老闆還不錯熟,
就用MSN跟老闆說:「那個誰誰誰變漂亮了~」
聊天內容我是不清楚,因為老闆就只轉達這句話給我,哈哈!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同事分享了一則新聞,看到第二則的時候,真的有感動到想落淚的感覺耶!

只是話說回來,這樣的行銷,不知道要花多少的預算與前置時間安排~

100個半裸碧昂絲辣爆倫敦街頭 100雙長腿叫YouTube打結(2009/04/22 10:14) 

特約記者史傑克/綜合報導

哇塞塞,你能想像當大街上出現100個火辣的碧昂絲,會叫整條街的路人和交通如何噴火嘛!! 4月20號白天,在倫敦的著名地標「皮卡地里圓環」(Piccadilly Circus),就活生生出現這個光景。(影片如下)

Well,這個情侶約會碰面的地方,今天照常有許多長腿辣妹聚集,本來大夥兒還在一塊兒聊天閒嗑牙的,但碧昂絲的最新舞曲「Single Ladies」卻突然響起,然後就瞧見其中的一百枚辣妹,猛地脫掉黑色上衣,以半裸之姿集中在廣場狂跳「Single Ladies」,而且就跟碧昂絲在MV裡跳得一模一樣,這下可叫路人全都傻了眼,連附近的交通也全都打結啦!

原來,這是為了宣傳碧昂絲11月底即將在倫敦開演唱會的活動,但因為找來每個辣妹的裝扮和身材,都和碧昂絲神似,引起不小迴響,在YouTube才二天就有十幾二十萬的點閱人次,非常吸睛。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生真的是活到老,學到老,遇到不一樣的人,讓自己知道的東西又更多!

 

認識我家大爺,我才知道異位性皮膚炎這種過敏性膚質,
其實我家大爺最近的皮膚已經好很多了,但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特性之一,就是皮膚很乾很乾,
很乾的情況下,就是會很癢,不時就會聽到皮膚摩擦的聲音!

 

在台灣,好像有越來越多人是異位性皮膚炎,異位性皮膚炎因為比較敏感,所以保養品也不能隨意的使用,
而因為皮膚會很乾癢,在不自覺的情況下,這邊抓抓、那邊抓抓,甚至還會抓到破皮、流組織液等等的,
有些北鼻因為比大人更不能克制,而北鼻時期又都好發在臉部,臉都抓的紅紅的,俗稱Baby的紅蘋果,
年紀慢慢長大之後,患部會逐漸轉移到四肢跟關節處,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,我好像已經有2.3年不曾感冒的記錄了!
今年過年回家的時候,老媽說屬豬的今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,我還是不怎麼當一回事!
結果就在三月跟四月,給我各感冒一次!

而且這兩次的感冒,都是咳到一個不行啊!
尤其是四月這個,怎麼看都不像是我以往感冒的感覺,
我因為很少生病,所以一生病都會全身軟趴趴的,無力無力~
可是這次居然從喉嚨痛開始!痛了2.3天開始小咳,到星期五晚上的大咳!
而其他的症狀都沒有@@

星期六還拖著病體,去走了一半的健走==
回來當然是咳的更嚴重了,然後一直等到星期一才去看醫生!

Martina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